Friday, March 20, 2009

第八章~。。☆

“晓... ...晓敏... ...”志敏挂在嘴边的话永远说不出口... ...><

“唔,什么事呀?”晓敏爽快地问道。

“那个... ...怎么办好呢?该不该让晓敏知道呢!?”

“到底什么事情让你那么难说出口??”晓敏没耐心再等下去了。

“算了吧,我看还是不让你知道比较好... ...”说完,志敏又没说话了。

“唔... ...到底什么事情呢??真是不明白他呀,要说又说不出口,真是的!!”晓敏心想。

两人在公园里散步后,各自回去自己的家... ...晓敏要踏进家里时,一边脱鞋,一边向志敏道别... ...

晓敏进到家后,把门关上,发现自己把小巧留在家外。这时,晓敏急得如锅上的蚂蚁。她赶紧打开大门,穿上鞋子,自己走出家外寻找小巧... ...

“晓敏,这是你的猫吗??”突然,一把声音从她耳边经过。

“吓?”,晓敏立即把头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“方... ...方志敏??”

“唔... ...是它自己跑进我的家... ...”志敏抱着小巧,把它还给我。

“唔... ...唔... ...谢谢!!” 晓敏接过小巧,把它怀在胸口... ...

“小巧,你怎么不跟我回家,反而要到别人帅哥的家呀??”

“唔... ...如果没什么,我先回家了!”志敏准备把门关上。

“我再次谢谢你,帅哥!”;P 晓敏道别后,抱着小巧,走回自己的家去... ...

3 comments:

  1. 原来小巧是一只猫呀。。。作者之前没介绍哦。。。如果可以的话开一个介绍栏。。介绍里面的人物与事物。我可以知道晓敏的美是哪一种,志敏的帅是如何。。他的有怎样的眼睛,头发和家庭背景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怎样才能开介绍栏啊?!我只是个小女生,知道的东西并不多。。请姐姐教我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介绍栏的意思是说po一个post关于你小说的人物,介绍他们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