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第四章~。。☆

一路上,大部分的男生都一直瞪着晓敏... ...连有些跟女朋友逛街的男生都被晓敏的身材吸引着呢!!晓敏走在路上,就像一位大明星似的... ...

“晓敏,你看看!我们这一群同伴们真为你而感到光荣啊!!”

“呵呵,现在你们可知道我多么的‘有名’吧!”晓敏开个玩笑。

“哦... ...如果这是酱子,那我们真的需要拜你为师了!!”

“哈哈哈哈... ...”整群人如疯子般地狂笑。

晓敏一群人逛街逛到一半时,突然遇到了晓敏的对敌... ...

“唉,真不明白有些人呀!出来逛街也要打扮得像个千金大小姐似的,真是搞笑!”晓敏的对敌以非常难听的谗言来讽刺晓敏。

“喂喂,你再说多一次!你说什么呀?说得那么难听... ...”晓敏的好朋友帮她顶回晓敏的对敌一句。

晓敏的对敌——沈嘉嘉[名字都难听],是个非常骄傲又自私的人... ...因为自己没被选为四大美女之一,所以非常憎恨四大美女——戴晓敏、梁姗姗、郭怡青和刘佩婷... ...

“倩欣,她讽刺我没关系,最主要是她没伤害人!”晓敏对着她的好朋友——廖倩欣,说些做人的道理。

“倩欣,我觉得你很像男生咧!可以不要那么男人婆吗??”罗挺峰——晓敏学校里成绩最好的学生[应该说是最烂,开玩笑JkJk]... ...

“唉... ...时常吵来吵去,这还算是好朋友吗?你们这群人都不知怎么搞的,奇怪的同伴!!”

“... ...”晓敏和同伴们不发一言... ...

“她才奇怪,明明大家都是同学,就不能一起好好相处吗?”挺峰和倩欣停止吵嘴了。

“... ...不管吧!今天大家的心情那么好,就慢慢逛个够吧!!”

“大小姐,你一定要请我们吃雪糕哟!就去... ...Baskin Robbin's 吧!!”

“喂喂,你们不要以为我发大财呀!”结果晓敏也是请了大家吃雪糕... ...

1 comment:

  1. errr...是我的话我也许会妒嫉晓敏咯。。。
    人除了长得漂亮,
    也有一群这样义气的朋友为她出头。。。
    不妒嫉她不酸她才怪叻。。
    呵呵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