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第五章~。。☆

“呼... ...光吃雪糕都饱了!!”倩欣吃得肚子都涨了起来。

“当然啦,吃雪糕最多的人!”晓敏和同伴们你一言,我一语,千言万语,没完没了地... ...

“唉,这次真的是吃穷我了!!今天有点倒霉... ...”晓敏对着挺峰开玩笑。

“吃最多的是你的好朋友——倩欣... ...”挺峰也跟着开玩笑。

接下来的那几个小时... ...这群同伴们都只是去到哪里就逛逛的,根本都没趣... ...

“好闷呀!我们一直逛,难道没其他事情做了吗?”

“还有15分钟... ...”

“咦?晓敏哪,你再算什么??”倩欣看着晓敏那怪样子,便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“同伴们,大家跟我来吧!我相信这一定对你们有帮助!!”晓敏带领着大家到电影院前面,买了几张戏票,分派给同伴们。

“哇,千金小姐真的发达了吗??”

“我一早就已经订票了,谁不要看的??可以还给我,省那几十令吉也好... ...”

结果没人回应,所以晓敏只好带着整群同伴们到电影院里去看电影咯..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