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第十二章~。。☆

“晓敏... ...”一个微弱的声音传进晓敏的耳朵里。

“唔... ...”晓敏慢慢地睁开眼睛。

晓敏的视觉很模糊,但是她看见一个影子蹲在她前面。

晓敏不清楚是谁。但是,以她那双敏锐的耳朵,一听就知道是她的妈妈。

“妈... ...你回来了啊!”

“嗯... ...晓敏呀,刚才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呀?”戴妈妈柔和地说。

“吓??妈妈,你说什么呀?”晓敏的脸上出现了几个问号。

“刚才... ...妈妈回来时,志敏告诉妈妈说你在哭... ...到底什么事情发生了呀?”

戴妈妈无论如何都要查得水落石出,死都要晓敏说出真相。

“没有啦... ...我只是... ...想起以前被人家欺负的事情而已嘛!!”晓敏随便找了个借口。

“哦... ...是吗??那好吧... ...现在都已经傍晚了,你在这里呆了很久吧!”

“应、应该是吧... ...”

“妈妈等下还有工作要做,你自己出去吃吧!”说完,戴妈妈又急忙地跑出去了。

“妈... ...你到底知道你的孩子在想什么的吗!?”晓敏心里非常难过。

晓敏又独自在家里了。她想起下午的事情,又开始想要哭出来了。但是,她怎么也哭不出,仿佛她的泪水已流干了。

晓敏不在多想。她马上拿着钱,跑出家,到附近的一件餐馆吃晚餐。

“晓、晓敏... ...”晓敏又再次听见有人叫她。

“志敏吗?怎么了... ...”

“你... ...没人陪你吃晚餐吗?”

“啊... ...嗯... ...”晓敏又再垂落眼帘。

两人站在原地上数秒都不动,就像一个没生命的木偶。

数分钟后,志敏的嘴巴动了一下,却没把话说出口。

“怎么啦?有话直说吧!”晓敏比志敏先开口说话。

“没啦,只是看你那么孤单,想跟你一起吃晚餐咯... ...”

“是这样吗?随便你吧,反正我没什么的啦!”晓敏的脸不再像之前那么地“臭”,反而挂上了一丝笑容。

“好吧,走... ...”志敏拉着晓敏的小手,开步往一间著名的餐馆走去。


3 comments:

  1. 你不是说,志敏从来不跟女生说话,只是笑笑和说几句而已。
    为何现在他一直跟晓敏说话?
    你的小说很奇怪,而且,你的每一章有时又多又少的,都不一样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个嘛...你首先要知道的是,我年龄还小,13岁~
    若有什么很不满的,你可以告诉我啦,我尽量去纠正...
    感谢感谢,让我知道我自己的错误~~ 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