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第十一章~。。☆

“晓、晓敏... ...”一个很熟悉的声音传入晓敏的耳朵里。

“吓!?”晓敏吓了一跳。

“你... ...怎么哭呀?”志敏柔和地问道。

“哦... ...我、我在哭吗?”晓敏感觉到眼里充满了泪水。

“嗯... ...”

晓敏一向来都很开朗,很少会哭或流眼泪。这次的眼泪,是因为伤心还是开心呢?

晓敏不清楚。她现在唯一知道的是志敏看到她丑陋的一面——哭。她连忙抹去脸颊上的泪水,当着没一回事发生过。

“是不是... ...有人欺负你呀?”志敏又开口说道。

“没有哇!”晓敏勉强地挤出一丝笑容。

“唔,是吗?那我不烦你了... ...要是有人欺负你,记得告诉我哟!”志敏微微笑。

“嗯,谢了... ...”晓敏转过身,走进屋内,又开始哭起来了。

我为什么哭?为什么哭呀,傻瓜?妈妈每次都不在家呀,为何每次没哭,只有这次哭哇?笨蛋、笨蛋、笨蛋!别哭了啦,没用的!

晓敏把心里的不闷全哭出来。她一直哭、一直哭,但她不知道为何会哭。慢慢地,她蹲下来,靠着墙壁睡着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