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第十六章~。。☆

“志……志敏??”晓敏被吓了一跳。

志敏手上拿着一个吉他,缓缓地坐在椅子上,开始弹奏一首歌。

这……这不是我的最爱之歌吗?他怎么会知道我最喜欢什么歌呀??

一连串的问题突然出现在晓敏的脑海里,整个人顿时愣了一会儿……

“晓敏??”弹奏完毕,志敏开口问了问。

“啊……哦,嗨……”晓敏脸颊热乎乎地。

“哈……怎么了?看傻眼了呀??”志敏问回刚才晓敏问的问题。

晓敏鼓起勇气,微微地点了点头……

“呵呵……我果然是校草呀!”志敏放下吉他,跷起左脚,坐在椅子上和晓敏谈天。

“你别自恋啦!”晓敏随口骂了一句。

“哈哈,说笑的啦!”

“说笑??像你这种人也会说笑??今天太阳从西边升起吗??”

“哈……对呀!”志敏微微笑了笑。

晓敏看着志敏的表情,不禁皱了皱眉头。平时不爱笑的志敏,怎么今天会对着我笑呀??真的很奇怪咧……

晓敏想了又想,始终想不出原因。算了,不想啦!!干脆直接问他……

“喂,志敏!你……平时不是不爱笑的吗??怎么今天……那么喜欢笑哇??”

“哟……难道我笑有罪吗??”志敏反问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